因為難得休了早班

所以就抱著愛犬睡大頭覺

結果起床時已經中午了(大驚)

而且剛好是禮拜三

所以要帶報紙和妹子出去

所以一整個晚班狀況不斷

 

一開始是柴油機不知道出了啥問題

一分中可以幹完的事情硬是給他拖了五分鐘

要其他閒人來幫我他們也只是在飄

也不知道他們在飄啥

後還好像是因為沒扣好還是啥洨的

就解決問題了

 

接著就是油槍希臘事件

平常亂跳還算可愛

忙的時候給我來這套真的很幹

 

差點跑車事件也是

既然還沒付錢幹嘛急著走

反正帳沒結完也是沒辦法加下一台

而且那也是他自己的帳

沒事跑什麼跑

(應該記下他的車牌才對...

 

接著

一個傢伙趁我在接別的客人的時候自己加

結果害我虧了不少錢

因為算帳算錯了

不過至少不用幫他加油已經算不錯了

 

然後同事還在我的島上和他馬子吵架...

自己人鬧鬧就算了

在客人面前鬧啥啦...

 

總之就是一團亂

看來還是一天上兩個班好一點...

至少清醒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