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兩點多的時候

有一個人因為車子離加油亭太遠了

所以油槍就噴油了

 

下一個的時候

車子也故意停很遠

而且只加五十

我就請他靠近一點

他劈頭就幹我爸媽

說人家就可以停很遠

憑什麼他就要靠近

 

然後我就說

所以他噴了

我也很後悔沒有要他靠近一點

噴那一下崩了我三個小時的薪水

還是你也要噴一下

 

然後他還是那副婊臉

所以我加完了油也不收他的錢

就把他趕走了

 

這種惡客每天都會碰到

還以為我長這麼大沒遇過壞人勒

流氓的處置方式國中就很熟練了

要是叫人來堵我的話

我就用正當防衛的名義敲爛他們的頭就好啦...

 

雜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