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小鬼被阿公帶去看呀

明明就是保護級的說

 

好不容易有了休假

所以就去看了這部電影

之前看到了電影海報就很想去看

星期三終於如願了

 

故事講的是佛陀從王子決定出家的那一段

很多片段都是佛教的基本故事

開場那隻自己跳進火裡的兔子

還有小佛陀一出生就一手指天一手指地「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宣示

對佛教故事稍認識的人應該都知道

話說...東方人的宗教和白人的宗教就是不一樣

正是為什麼白人宗教會生出一個挪威人魔的關係吧...

 

故事牽扯的是歷史

所以對歷史多少有點知識的人都能看的懂

因此我就不贅述了

但是真的超好看的

 

 

可悲的是..完完全全的是一部手塚作品

就算畫風已經脫離了那60年前的惡夢(60年前的漫畫簡直就是分鏡稿子呀)

劇情卻也完完全全的手塚

簡單的說就是用血腥與殘虐包裝成的手塚故事

打仗的畫面還以為是北斗X拳勒...

 

當然我不是批評這部作品不好

追隨大師的風格固然不錯

但是真的不用這麼殘虐吧...

什麼保護級..輔導級還差不多

很多片段看的會讓人難過死

女飛賊的眼睛被弄瞎那一段我還哭了

(調情那一段我笑了)

媽媽和兒子被一槍射穿那一段也很可惡...把媽媽抱的那麼緊是怎樣啦...都比媽媽高了說

總之算挺淺顯的

讓我期待下一集

 

 

話說..能登小姐演的那個小公主也太萌了一點

生了小孩腰還那麼細...

(雖然她只是串場角色,畢竟還是能登小姐,一聽就聽出來了...

塔塔的姊姊雖然上空

卻什麼也都沒看到..雖然從側面看還挺有料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