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我媽出去的時候

看到建中門口一堆人

我媽才意識到明天要去建中工作(這是很嚴重的事...還好她不是到明天才想到...)

才意識到明天又有一群可愛又可憐的小年輕要被國家蹂躪

才意識到又過了一年...

 

於是

在陪我媽把事情做完後

我就帶著我家的酷美妹也跟著混進去

還有補習班的小可愛發東西給我

對我說考試順利...

 

我十年前就考過這個試了說...

看起來還很幼齒嘛...

 

原本還想帶我家的妹子進去看看的

只是妹子不願意

所以想想還是先把妹子送回家

然後再回來幹一些東西

 

結果幹回來一點點垃圾

算了..明天還可以幹更多

但是真不知道補習班發這些垃瑟會有多少效果

上智的東西去年的還比較有意義

是小行事曆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