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部黃黃的那邊不是書腰

而是封面就長這樣

原本那黃黃的部分到底是書腰還是封面的一部分就別再計較了

反正長鴻的書敷衍了事也不是今天才這樣的

 

故事將"天使"定位為"天界的公務員"

也就是說"天使"像人類的公務員一樣有各式各樣的職務

主角就是負責在街上勾魂,將死者帶往該去的地方的任務

(女主角?那是啥?能吃嗎?

說是天使,倒不如說他的職位比較接近死神

 

裡面解了很多迷惑了我二十幾年的事

原來平常不起眼的房子或店家其實是天使的辦公場所

難怪我從開始到結束都不會想進去那些店!

 

而天使除了頭上的光環外,基本上與活人無異

也有各式各樣的慾望與工作態度

工作能力的差異也並不會讓自己的薪水有所差別~"~

要是我能夠早一點認識這個天使的話

就連羅桂奇這種雞掰我也能放下了!

((可是這樣就對不起營長了...老師和長官們都隨時在看著我耶...

 

故事的開始

我們的散散男主角就抓了一個魂回事務所

這個小姐,正當她的BL漫畫要拿去JxxP投稿的路上意外身亡

還因為屍體已經被燒成灰所以沒辦法復活

(其實是身體被反派幹走...這無所謂啦...

甚至還因為身上的腐...負面氣息引來了專門回收負面氣息的"惡魔"

((這裡的"惡魔"其實也只是下界放在人界的公務員...

(((整部故事有很重的希臘神話的味道

見縫插針的主角就靠著幫她勾魂的"恩情"

設計她來為他工作

就這樣幫自己和實習生減少了工作量

 

妳妹的...我真是愛死這傢伙了

這種人還能當公務員,真是國家之福呀(遠目

 

雖然是個老皮

可也有溫柔的一面

((即使都是表面功夫和裝糊塗

所以莫名其妙地開了個大後宮

女主角和實習生只是普通(?)的夥伴關係

可那幾個富有魅力的妹子(兩隻天使公務員和一隻人類亡靈)是怎樣啦

我要是也有這種工作態度和工作能力還有豔遇的話,是不是現在就不是在室了?

 

我幫羅桂奇的小姘姘擋了幾刀

羅桂奇連個感謝的話也沒有

還說甚麼誰叫你要來上班就活該被捅

明明休假

被硬是召去上班

去上班了還說甚麼你可以不用來

肏她的腐爛屄

"不是郵寄,是冷藏宅配"這種話留給鈴玉姊姊化的可愛美眉就夠了

那些個人渣沒資格裝可愛

要裝可愛先減肥60公斤再說吧

 

我要學習武藏的人生態度

這樣我的28年才不會白活

當廢材又怎樣

廢材還能開後宮

而且工作能力還不是很夠

 

拚死命工作又能得到甚麼

260的月工時只拿到23880

年終獎金1小時4塊!

還不如當廢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天使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