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活動有開三張新的卡牌

男的槍兵(舊角色),男的斧兵(新角色)還有一隻新的泰娜

((我不會去記男配角的名字(((菸

這隻泰娜是R等級的

卡牌的名字是戰略性撤退的泰娜

 

嗯...名字是取得很不錯

可是卡牌的圖案卻是泰娜淚眼汪汪、丟盔棄甲,落荒而逃的樣子...

我不想看到這樣的泰娜!!!!!

這隻泰娜要花我1500點的活動點數才能換到

那兩隻男的則是更貴...

 

泰娜可說是騎士團裡面最膽小的角色

騎士傳的劇情裡面還因為緊張朝馬利歐斯射箭(射得好!

而且還百發百中的((向同伴XD

這禮拜的新活動任務

莫里斯要泰娜拿起武器戰鬥

而不是向神祈禱

因為"切勿祈禱,不然汝將無以得救!"(黑騎士的梗

((好想知道黑騎士後來的劇情...不知道哪裡才買的到

然後就是賽西對泰娜肉麻兮兮的鼓勵(腦補

當然在戰鬥的時候我都有讓泰娜參戰

畢竟她是我最疼愛的角色之一

((和亞莉亞並列!

(((亞莉亞當然也有參戰囉

 

明明在戰鬥的時候是如此好用

為什麼要給她塑造一個如此抱頭鼠竄的形象

連弓都丟了是怎樣...

 

要是是帶著笑容,飛撲過來的畫面也就罷了(私心

蘇菲小姐的SSR不就是類似那樣的圖像(雖然那張我還沒拿到,只有女尊男卑的蘇菲

這種卡牌只會讓不了解她的人誤會她沒甚麼實力

SR裡面一氣呵成的泰娜就很帥呀

根本不是反差萌的問題吧

要反差萌就交給惡犬吧

是說...羅莎莉小姐的R等卡也沒啥魄力

角色定位的問題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蒼之騎士團 泰娜 黑騎士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