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書名:屋上姬

作者:TOBI

出版社:FC/東立

年份:11/12(前後三年)

集數:4

類型:青春無敵

附註:裡封有梗

 

TOBI畫的妹子都可愛到想把她們抓起來"飛高高"

從眼鏡萌妹妹到銘高祭都可愛到不行

難得有個這麼成熟身材又好腿又長的妹

單看畫風還真看不出來是TOBI老師畫的...

((因為頭身比太正常了嗎...?(((對不起我邪惡了

 

書名直譯就是屋頂上的公主

仗著學生會長的權限將學校屋頂當自閉場所的公主

不小心闖進人家私密處的白目騎士

在順水推舟的情況下兩人開始交往

但公主常常一閃而過的寂寞神情讓人覺得這其中必定有鬼XD

你妹的...這故事真吸引人呀~~~

 

話說線上觀看的都只有到第十五話...

算了...反正我也不想做把漫畫裡的圖貼上來的這種違法犯紀的事

要看自己去買

 

四本我一小時就看完了

看得很順

而且也看得熱淚盈眶

(雖也想吐槽在屋頂上讀書和吃午餐不會頭暈腦脹嗎?...也許日本的太陽沒中華民國那麼毒辣吧

((彩頁部分公主坐在積水地板上不知為何有種淡淡的心疼呢

 

男主角小黛(人家姓黛...名字就不講了)

也許是太年輕了

看到了令人憧憬的學姊就飛也似的撲上

公主雖提出交往,沒和女生交往過的男孩顯得不知所措

公主差點的獻吻也被男孩躲掉了(好險...珍惜你的初吻呀...小黛)

((公主的初吻早就沒有了))

卻也和一般青春小品一樣兩人關係越拉越近

也是有吵架和阻礙

甚至還有分手危機

但那小子和公主說"妳可以依賴我"的時候真的是心揪的縮成一團

 

從屋頂開始的戀情到最後也是在屋頂做最後的清算

((是說第一次的H也在屋頂好了(((嚮往看的到星空的初H((((對不起我邪惡了

是嘛...過去沒清算前是不會有未來的

 

結子意外是個很重要的角色

那小子竟然在公主面前抱著她說【我喜歡妳,但是不會對妳有戀愛的感情。】

這哪招?...把她當妹妹嗎?

那也不錯...希望她以後不會是個壞小姑...

十年的戀情就這樣沒有了...打公主的那一巴掌好像還不夠呢

(TOBI很少有這麼火爆的場面...女孩子打起來比男孩子還狠...

最後小黛抱著公主時結子不聲不響的消失的畫面

泛著的淚光不但自覺了自己沒有希望了

也是帶著非常的不甘心

那篇就把結子十年份的眼淚都流光了...惜惜

要玩"高高"嗎...結子美眉...?

右邊的妹就是結子

她,我可以(玩"高高")!

 

公主應該是最可惜的角色吧

兄控

而且哥哥不但結了婚還死掉了...

也難怪會變成這樣

戀兄戀到這麼變態

也是因為哥哥太優秀了

都是哥哥的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bi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