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找H動畫來看

這幾天看的是燐月

 

原作和連鎖病棟&兄嫁是一樣的公司...SELEN

(兄嫁我也好久沒看了...不喜歡看女人爭風吃醋的劇情...)

所以畫風絕對是有品質保證的...有些片根本就是...

 

到第三集才把關係弄清楚

但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和結衣子生小孩就好了?

果然和老爸說的一樣嘛

 精子太過弱小  

雖說是家裡庇護的家族

但是就這樣子和對方家的孩子生小孩行嗎?

((我也是能體會詩乃的想法...但最後那沒出息的樣子是怎樣啦...

 

要是我的話也會選鲇美

但我真的很期待會有一次吃掉三姊妹的發展

在看的時候一直在想怎麼沒有4P劇情的我真的太不應該了嗎?

既然不4P(5P??)的話DVD封面就別搞成這樣嘛...應該不少人是被這封面唬到的..

((乾脆讓她們三個都懷孕不是更好...我邪惡了...

 

也沒說清楚到底是甚麼詛咒

不過傳宗接代本來就是義務...有甚麼好怨的...

玲音的部分也是...那戒指甚麼時候出來的也不知道...

說是鲇美在正和和結衣子的婚禮上撿到了...也就是一開始就有了

卻到第三集才出來...到底在搞啥?

 

最讓我殘的是詩乃

一開始就一副不屑的樣子

那就不屑到底就好了...卻還要直人抱她

抱過之後好像連臉都不一樣了

 

抱之前

詩乃前

抱之後

詩乃後   

還好最後是和鮎美生小孩...很難想像直人竟然會那麼把持不住去抱詩乃...

 

 

最後的H非常有日本風(?)...

把交配的行為昇華成了儀式進行般的感覺

簡直超脫了取樂或繁衍...要這樣做的話一開始就不要那麼殘忍呀...

總之是部不錯的作品

等等去找CG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