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真他媽的積掰

一句都沒跟他抱怨過薪水太少的問題

(乾脆把我的班表PO上來算了)

還把我叫上去婊一頓

好像我都不能抱怨一樣

 

正隆集團這麼大的公司

到現在年中還沒有發下來

薪水算得亂七八糟的

明明就又長又多

薪水還給得不甘不願

而且還要繳交培的四千元

現在到20號領加班費前只剩步到一千吃飯前

肏她媽的

既然是幹部

還滿嘴都是屁話

要對我打高空的話還不如布要和我講話

 

連A的津貼就是三顆金莎...這種主管...

真想把它像那三顆金莎一樣踐踏得扁扁扁的

 

22K

還要跟她們說"好多喔!謝謝!"嗎?

肏她媽的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