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邊

常常有個歐巴桑在午班的時候加油

因為她加的是簽帳

也就是不會付現

而是有一份三聯帳單當憑證

 

那個歐巴桑的臉上有一個很大很醜的傷

應該是小的時候被虐待

用熱鍋燙出來的傷

所以也造成她的個性非常白目討厭...

每次看到她

整個心情就像是看到以前班上那些只會找男人的淫婦蕩娃女高生一樣(←就是有這種女高中生...)

 

還好

畢竟只是常常

所以不會每天看到她

 

昨天站的也是機車道

而簽帳能加的只有汽車

不幸的是她在下雨且最忙的時候跑來鬧

我就不理她

只用手指了一下忙錄的汽車道

說「妳都來這裡幾次了?就說了妳的只能在那加!」

還哼著陳昇還是誰的歌「慢慢的,當我發現,已經忘記~妳的臉。」(那種臉化成灰我也認的出來...即使包的像柚子XD

接著我就加其他的客人

 

最後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加到油

只是那種人還活著的這件事我比較關心...

 

付錢不就可以解決了嘛...

(只是那種人的錢我也不敢拿..怕手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