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興高采烈(?)的去那家新開幕的7-11

想說買個遊戲來玩玩

所以就買了埃米爾物語來玩玩看

結果剛剛註冊的時候發現竟然還又認證什麼洨的...

 

幹!

這讓我想到之前買EA的爛遊戲

花了我兩千塊結果還要認證什麼的

(原本想說算了,結果我妹拿去玩,不能玩就去和我媽哭,然後我媽就帶著那遊戲去那家店鬧.....還好那時我在上班,不然臉都被我媽丟光了...

當初沒注意到是美國這個垃圾國家的爛遊戲

所以就玩玩將軍版的就算了..資料片則是折了丟回收桶

 

不過是個OLG的

什麼認證不認證

是有什麼了不起的

IMG0777A.jpg  

讓我想到巴X這個國民黨的走狗網站

也是要一堆認證

服務也沒有好到哪去

還敢亂改密碼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