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下班回家的路上

在街上看到了一隻乳牛紋的貓

 

貓真的是很討厭的動物

看到人就跑還奢望別人餵牠們

反正被毒死了也無所謂

而且還可以隨便跑進別人家...

 

但是這貓竟然不會不理人

我跟牠「喵」牠竟然也回我「喵」

而且還給我摸

 

雖然身體有點髒但是難得有貓的肉墊可以壓我當然是卻之不恭

把牠輕輕的抱起來想說疼牠一下

因為主動親近的貓真的還算可愛

但是貓果然是不給人抱的...

一抱起來就像是我要綁架牠一樣一直哭鬧

(原本是想抓回家當酷美的飼料)

但是我可沒那麼的善良馬上把牠放掉

 

又沒有欺負牠

連抱都不給抱

又一直想跑

但是貓再靈活難得又貓可以抱的我又豈能放過

就這樣大戰了幾回合後才把牠放掉

 

真是隻小孽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