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了之前駒駒的前車之鑑

原本不太想玩艾爾的聖誕活動

畢竟平平是異色瞳,比起沒拿到手的艾爾,可以拿來肏的如月可愛又可憐的多

抱如月(臉書)  

((寵幸畫面,今天早上終於抱到了\^O^/

抱如月2  

((剛出爐熱騰騰香噴噴的迷宮任務抱如月畫面^/\^

(((如月明明這麼可愛為什麼人氣這麼低呢...算了,我喜歡就好!

 

但是可以利用的東西

不拿來利用一下的話似乎也是對不起自己

畢竟所謂的聖誕節任務獎品可是豐富的很呢

 

再說今天在工作的時候被以前認識的大哥笑,有點恨曾幹了3年工具人的自己

所以決定把艾爾也變成工具人(邪惡)

畢竟所謂的聖誕節任務獎品可是豐富的很呢

 

艾爾的劇情通通跳過,反正也沒機會把她的色色聖誕裝留下來

((比戀系紀念日的「生寶寶聖誕裝」還色←

生寶寶聖誕裝  (台詞BJ4

→經理卻要我們不能用色色眼光看妹子們是怎樣呀!!!

專注為了把400勝給衝滿

就可以拿一堆道具不也不錯嗎

 

而且也因為衝了艾爾400勝的關係

艾美、傘繼、潔西卡的好感度也被我練好、練滿了

就算是不在我隊上的人也可以拿來用

不正是中華民國陸軍的精髓所在嗎XD

 

而且沒有在衝艾爾的關係

所以也不會再發生鞭屍的慘劇!

應該說,我不會再讓同樣的事情發生了

 

下一個工具人是潔西卡,無口妹我疼聰子就夠了

((中二狂散的小說版也只有聰子的片段,潔西卡不需要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足球甜心 謎城龍姬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