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小島紗老師的作品收齊了

雖然老媽說那些作品怎麼看都一樣

可是能從作者方面去收集書本

才是像我這種等級的人才做得出來的事

 

小島紗老師畫的人物雖然都有點不合比例

((每個女孩都有著淫蕩的肉體與沉澱的大奶,每個男孩都有著不屈的色慾以及蜻蜓噴不停的大屌

不過反正是漫畫嘛

就不要苛求太多了

 

世界觀則是很符合現在的主流

有著性教育或是性開放的驚異社會

在「性」這種只能偷偷來的垃圾國家(中華民國)裡也漸漸流行起來

內容方面則大多都是主從愛為主

強調青梅竹馬愛戀的學園性活

是我接觸的小島紗老師的第一部作品

裡面幾近豁出性命的交配畫面雖然對我有很大的衝擊

((都是很危險的性行為...不過也不會有成熟的大人當真並模仿的

重點卻是那刻骨銘心的愛情

即使也有部分篇幅有四P的描寫(一個肏四個已經變成主流了

但並沒有發展成「既然這樣,就四個人在一起吧」的危險發展

而是只專情女主角一個

無與倫比的純情與深情可說是我從18歲開始收A漫的作品集中能並列第一的作品

 

但是其他的作品就沒那麼有意義了

根本就是強姦,雖然是漫畫啦

女僕侍奉的主題可說是成漫界的王道題材

畫得好不好看端看作者功夫

能不能畫得有意義就見仁見智了

拿來尻尻是不錯

卻沒有學園性活能帶給我的感動

 

這一部更是快把從學園性活得到的感動消磨殆盡

濫交、濫交、濫交!

主角雖然沒人要給他上

女主角才要上他

但是裡面從背景開始就在濫交

一路濫交到主篇開始

看了很生氣

並且把濫交的行為歸類為地方化的文化性活動更是可惡

讓人想搬到那個城鎮去住怎麼辦啦!

 

篇幅太短的可悲作品

可以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但是卻在精采的地方中斷

明明老師可以用更好的方式去將故事進行延長

卻斷在最精彩的地方

可以說是最大遺憾

 

四部作品中只有一部真正有的尻又有感動的

總比如月群真只能拿來尻卻沒內容的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島紗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