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足球甜心升到G聯盟

支線劇情能跑的也都跑完了(啪啪啪((掌聲(((菸

 

在H聯盟的時候一直維持在第一名的名次

沒啥好得意的...只能證明我日子過得有多糜爛

我就是他媽的不想工作!

昨天因為要跑天滿希星的任務所以幾乎都沒跑到聯盟戰

(至少我天滿希星拿到了((啪啪啪(((掌聲((((菸

所以今天一整天跑的都是聯盟戰

現在積分終於快五百分了...

((是知道在意這種東西怪沒意義的...可至少也要讓這幾天沒意義的日子有點意義...

(((我可是苦了五年耶...

雖然知道這個遊戲有所謂的"祭品"玩法

可是還是想和頂層的玩家們PK...

 

衝分數的祭品就是指故意和低名次的傢伙PK

然後積分就會被衝上去

是一種踩在人家屍首上面的一種卑鄙玩法

不過...一將功成萬骨枯嘛...

自己沒時間玩還要辦帳號...怪我囉

((↑卑鄙的人的說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足球甜心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