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入坑的足球甜心,也在我腦內妄想裡面將小說版慢慢成形了

蒼之騎士團的小說版都沒這麼順利

之前和蒼騎裡面的戰友說過不能做這麼痛的事了

可是足球甜心也許可以變出一個五千字的短篇小說

已經沒啥幹勁的我必須要做到這個任務

是對我過去的清算!

與其寫蒼騎那種聲勢過於浩大的故事,也許足球甜心裡面找幾個妹子來玩就好...

 

足球甜心這部作品

講白一點就是拿來收集可愛妹子

然後跑那些妹子的劇情

順便幫她們換衣服甚麼的遊戲

遊戲的"放置性玩法"我一開始雖然不知所措

都玩四天了,多少也習慣這種玩法了...

 

萌點就是一堆妹子裝可愛(也真的很可愛

每個妹子都像是確有其人般的清楚明晰

 

盲點則是足球賽的部分

所謂的比賽就是妹子的大頭+招式名稱的帥氣構圖

比賽過程卻只有哨聲響起...

可笑的是

莫名的比賽就結束了

然後就是增加的技能點數

更可笑的是還有像是賽事轉播一樣的頁面

煞有其事的報導場上妹子們的活躍

是說...玩家看到的比賽只有大頭和招式名稱

有這必要弄得像有這回事嗎?

 

活動的部分

其實也只是玩到特定的妹子加入為止

有些妹子的招募實在是有些無言

以前還在上班的時候要是玩這種遊戲我一定會玩得很差

現在既然沒在上班了

至少要玩出成績

 

還有...

為什麼制服都不太一樣

其實不同學校

只是鎮上的足球隊?

沒關係...這點就在小說版補回來吧

預計是我擅長的遺憾系作品...

((好久沒寫遊戲小說了...不知道行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足球甜心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