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寫漫畫的單集介紹

可第21集真的是嘈點多到滿出來

 

先說裡封吧

巴爾德怎麼看都不像小學生

黑執事裡面的人死光了也輪不到他當小學生

我在圓環上看到這個裡封的時候當場妹妹又被我肏了

((害的路人看了我一眼(((菸

 

整集都是逃脫和追逐

你逃我就追你逃我就追

德國和英國的對決竟然是德國輸...真是GB

((是說英國太變態,派妖怪來打人類...對囉,妖怪和惡魔是不同次元的東東

作者在後記那裏還怕說會被吐槽1898年沒有戰車

操你妹夫的...都有手機了還怕戰車不出來嗎?

 

不愧是女的老師...天底下只有女生會話那種把戰車開進森林裡的搞笑漫畫

直接硬上破壞森林這種事情就戰車戰術來說是能免則免

因為理由多的比馬英九的智商還多

戰車配合步兵這點倒是很有戰術

可一般來說哪來的天才敢把戰車開進森林的傢伙鐵定會把兄弟都害死

 

可惜的是那些德國美女都死掉了

要是謝爾再大一點,會不會把那些美女帶回家

我喜歡安妮

朝戰車裡丟燒夷彈也太狠了吧...我也只是丟手榴彈而已!?((是說...51區的傭兵都快十年了吧...還會有人記得WL嗎?

 

這集還是賽巴斯欽主線

僕人們雖然都很努力卻都沒起到啥用處

對付雜碎倒是很強,連一個小頭目都幹不掉

偶爾也要讓這些小角色們顯顯神通才是,不然不是太可憐了嗎

老爸的那個胖胖部下也是很帥

 

渥魯夫最後展現了父性

把對沙利凡的關愛放在對國家的忠誠和對軍魂的榮耀以上

他是除了那三個美女之外,這集死的最可惜的角色了

 

狼人村的故事結束了

下一集就畫點輕鬆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