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書名:f人魚

作者:G3井田

出版社:集英社/長鴻

出版年份:12/14

集數:3

類型:搞笑、四格

充滿著誤會的四格漫畫故事

 

當初為了收齊還特地跑了好幾家店

沒遵守到6點的門禁還被我媽小唸

到了快三月才在光華商場附近買到

長鴻的書真是TMD的難找...

 

一般和人魚扯上關係的故事

不是把人魚當作神明就是妖怪

而這部漫畫則純粹的把人魚當成UMA

會講人話的UMA...

 

人魚偶然拿到了人類丟在海裡的BL本,一接觸之後就陷下去了

這不就是一般腐女的養成模式嗎XD

也因此成為了801女孩

就在她想去陸地上見識一下所謂的人類男性交配行為時

被一個魚阿宅博士後研究生看到

人魚就和他達成了"給我看交配(男男),我就讓你自由研究我的身體"的協議

於是魚阿宅就把她抱回學校了

 

魚阿宅總是充滿著好學精神來研究她

周圍的人只當她終於交了女朋友

一開始並沒和大家說她是人魚

就算故事到了後半比較親密的人們都知道她是人魚了

對她的態度也沒有改變

也許也是那個研究生的人格所致吧

 

姐姐也說了...28歲家裡連本A書都沒有

怕弟弟有天會對於有"性"趣

所以連黃貂魚(赤魟)的管道都準備好了

((是說赤魟要怎麼拿來用...不懂...

 

也許是因為人魚太純真了

就算從開始到結束有九成的台詞都是黃腔

還害女2的印象變下流

也不能讓人討厭她

就像一開始的台詞說的

她對交配的愛情就像狗會把頭鑽進裙子裡面一樣等級的意思

 

描寫大學研究生的故事

裡面的人似乎都有很重的阿宅氣息

椎名君的鳥獸百科裡面也很宅

這樣的人要怎麼結婚生子...還滿有趣的想法(喂!)

 

喊著要看交配喊了三集

卻連A片都看不到

雖然男2已經察覺到人魚的801氣息

可男1卻毫無感覺,因為男1只是個魚阿宅...大概也壓根沒想到世界上有所謂的BL吧

最後結局只是大家成為了超越物種與年齡的好友

也算是好結局

 

BL不是二次元的比較有趣嗎

真人演的A片對我來說也不及漫畫來的有魅力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人魚 G3井田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