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名:あやかしコンビニエンス

作者:ヒライユキオ

出版社:HOBBY JAPAN/東立

出版年份:12/14

集數:3

類型:妖怪、搞笑

一間開在深山裡,深夜會有妖怪光臨的便利商店發生的小故事

 

有種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感覺

東立還真的讓我等了整整一年

今天才上架的祥意書局就沒書了...我也才下午六點去買的說

((是有些連鎖店啦...但不喜歡那些店的氣氛,去也只是請人家幫忙訂天才惡少年的日文版而已

拖那麼久也就罷了,鋪的貨還那麼少,再晚一點去不就只能去KT這種店了!

明明就可以三本一起出來的說...

最讓我狗幹的一點是明明出版日期是6/10

今天才開始鋪貨!

絕對靈域則是出版日期6/25

上上禮拜就鋪好貨了

有夠散漫的...

 

第二集斷掉的那邊就是故事的高潮

簡單說就是神祐地的瘴氣無法宣洩

一百五十年份的瘴氣都累積到神木的身上

所以積壓太多的神木就一整個爆發

小明被抓到神木裡面的異空間

而妖怪們則守護著當成結界的便利商店

是說那些妖怪明明都是軼事級的(我的房客不是人裡面的分類),怎麼連一點法術都不會!用的都是普通人類就辦的到的物理攻擊

就算河童不適合地面戰,拿拖把應戰也太蠢了吧!

傻呼呼的行為真的好可愛XD

 

原本溫馨輕鬆的搞笑故事突然急轉直下,所以有等個一年的價值?

雖然說被當成高潮的戰鬥嘈點滿到漫出來...就不吐了

畢竟都醞釀一年多了嘛<~還在講XD.

(所以就是為了這個才醞釀的?就像以前碰到的某些客人一樣,醞釀了那麼久只是為了加20L?

 

一開始奶奶就看的到妖怪

所以是被選上當巫女的!

鋪梗鋪了這麼久我竟然都沒發現

漫畫真的是看爽的而已!

 

結局不會太敷衍

小環又變回貓型

小明和她說就算爺不接受她,她還是她的家人那點真的很感動

結果其實爺是對貓過敏才不能把貓抱起來玩

把野貓趕走也只是因為要給小環一個可以回去的家

還挺感人的

 

最後還有一個點想吐

就是塗壁...原來塗壁還可以有和狗在一起的型態?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設定

還挺新鮮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妖怪便利商店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