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書名:トランスルーセント~彼女は半透明~

作者:岡本一広

出版社:東立/MEDIA FACTORY

年份:2007/2005

類型:青春

 

雖然帶了點科幻元素

但是我覺得分類再青春類會比較好...因為真的是暖洋洋到要燒起來了XD

果然要買漫畫就要買這種的...一眼看到就拿了

國中生本來就比高中生來的青澀來的可愛來的心痛嘛

要是這種劇情再大一點就不好玩了!!

全五集但是我二十分鐘就看完了...難得有漫畫讓我看的這麼輕鬆的...

 

這部作品虛構了透明病這種疾病

就是身體會慢慢的變的透明

最後會消失不見...

困擾著眾多瘋狂科學家的問題被這傢伙以心理影響生理這種理由就搞好了...

柳田理科雄老師會恍然大悟的吧...

全都是年輕犯的錯啦

 

內容部分....隨便找找就有了...反正也沒人看本文我就打打其他的吧

(我倒希望柴智屏能買下版權拍電視版的...)

 

我比較喜歡的是這部作品的分鏡

不經意的跨頁場景和單格整頁的畫面

能表現出很讚的光與影

而且主題又是透明...光線透過角色後產生的層次感可是處理的超讚的

不經意的碰觸和刻意間的碰觸也表現得很讚

在平交道那裏的戲是哪招...都是年輕犯的錯

 

 

整體來說...比電視播的那些垃圾系好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