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我睡玩午覺之後

兩點多

想說看看有甚麼電視節目

 

平常這個時段都在上班

現在再播的動畫也都沒啥概念了

(話又說回來...這個時段播這種海綿寶寶同等級的動畫是要給啃老族看的?

當然也想看看日劇或是知性頻道...轉著轉著就給我看到花枝娘了

 

我說花枝娘和海綿寶寶同等級也不是沒有理由的...日本也難得會做這種給幼兒看的動畫麻

和東森XX台一樣在晚上十一點播我也許會看吧...

 

也許是看過增殖少女的關係

 

花枝娘如今只像是個為了賺錢而畫的廉價量產機

靠著可愛是唯一優點

卻幾乎沒有內涵的出了一堆占空間的周邊

最重要的原作卻毫無進展

(清美出場之後量產的感覺就更強烈了

錯失了結束的時機也只能繼續歹戲拖棚的撐下去了...

 

基於這種觀感出來的動畫自然也好不到哪去

我看得這集是榮子和花枝娘吵架的故事

卻突然跳到夏季祭典

原本短短的故事(照24反恐任務的節奏的話大概五分鐘就演完了...雖然就像是拿NSO裡面的依奈和T74機槍比一樣...不能比...)硬是塞好幾篇漫畫情節

接的又莫名其妙..原本榮子偷偷和千鶴姊姊說的那段"烤花枝"的片段還好笑的多

卻整個被沉重氣氛拖垮

 

看到花枝娘吃棉花糖那段我就看不下去

開DVD看我買的最後流亡了

 

整個動畫都讓我不喜歡

漫畫的故事還比較完整

(這也是動畫化的窠臼?

而且色彩太過鮮豔...鮮豔到有點噁心...

雖說萌有七成是看聲音

但這本來就不是萌系作品...

故意用這種方式配音是怎樣啦...

 

乾脆下午四點再播

主打小學生族群算了

成年人還是看海綿寶寶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