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長鴻沒有官網,故中文版封面從缺)

原作名:仕切るの?春日部さん

作者:竹內元紀

出版:角川(!)/長鴻

年份:2006/2006

日文版封面:

集數:3

內容:低級搞笑

(資料是巴X姆特找的...果然是垃圾站,這種垃圾資料果然特別好找)

 

一整個瀰漫著白痴且低賤的氛圍...老實說我到現在還很懷疑角川竟會出版這種垃圾書,角川也像KMT一樣墮落到了底了吧...

而且看的很累...不過是三集而已要看完竟然花了我整整五個工作天...

當初是因為腦殘的標題才被騙,花了我150新台幣......

這種東西才會在臺灣受歡迎...就像《旋風管家》這種垃圾一樣吧...

 

刊頭的四頁彩頁明明就是很重要的部份

偏偏可愛甜美的女主角卻都是不穿裙子亮相的...這樣怎麼見人呀

還好我喜歡的戶田唯美眉還正常許多

不是只要主角是甜美可愛的美眉就夠了好嗎...就算走的是低賤的故事

人物長的可愛就可以讓它「過」,就是臺灣讀者共有的毛病

(這也是為什麼明明很新卻會被扔到就書店的原因...

雖然不禁讓我很擔心這些呆小孩的未來

不過每一個大人都是更笨的白痴

他們的未來一定更好(那是啥鳥世界...)

 

什麼超瞎學生會...這種學生會根本就是國民黨+新黨...

整天都談論著奶子和老二而不去做些正事...

也難怪去鄉村的旅館玩會被人家老闆娘瞧不起了...

IMG0790A.jpg  ←這是尛餐點...完全瞧不起對方XD

還以為不良仔和眼鏡妹裡的學生會是最廢的

沒想到還有更廢的學生會...

 

算了..反正也才三集

就看在戶田的份上原諒這智障漫畫...

(當然要是有人要的話就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