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媽去228公園裡的小土地公廟

又去跟人家A了一個發財金(應該可以轉送給弟弟吧...他今年真是太倒霉了XD

然後我就要去西門站把壓歲錢化整為零拿去餵撲滿

 

換完了錢

在售票機前看到兩隻白鬼在奮戰

我就馬上去向他們搭訕

 

他們說要去臺北車站

然後我就教他們怎麼買票

並看著他們買票

結果少了五塊錢(捷運的票價真的貴的離譜...

我就帶他們走路到臺北車站

 

不知道我對新光大樓前面的那一臺捐血車的描述正不正確

那個動作會不會被他們聯想到毒品

總之他們的評論是「COOL」...

看來白鬼都不喜歡捐血

 

託他們的福

我順道去了一趟前遊便

現在叫尛名字我也不記得了

知道之前是遊便就好

買了一本唐辛子的A漫

並且鎖定了下一次要買的新書

就決定是《友情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