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繳我那已經沒在用的手機費時

遠傳門市說我有個平版電腦還沒領

←類似這種東西...可悲的事是銀色的

我想說

老是花錢買漫畫也沒啥意思

偶爾也要買點別的東西

所以我就打算買

 

昨天把我媽也拉去聽說明

然後我媽也同意讓我買了...

不讓我買小折

讓我買這個..我媽也真的是很鮮...

(是因為我老子不可能買這種東西給我嗎...?

((反正那種老子有跟沒有也沒啥不同了...

 

結果一要付錢的時候

我媽問了是啥廠牌的

他們才跟我們說是韓國貨.....

 

幹...

 

這種東西還敢拿來促銷

還賣那麼貴...是韓國貨就早說嘛

他們的東西最爛了...根本連垃圾都不如...

 

但是既然買了

就還是用吧...

撐到三年後合約到期再說吧

契約.JPG

(廣志運氣還比我好多了...至少榮光還是MIJ的...

買了生平第一件也是最後一件韓國貨

真是嘔死了...

 

更幹的是要拿這種東西去記我的班表

因為我媽那隻美國手機早就不能用了...

 

三年後合約到期

我大概也搬出去住了

到時就能把通訊器材們換成乖巧可愛的好孩子們了

買宏碁的都比韓國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