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漫畫家要看的是未來性

所以在收集漫畫的時候要是剛好遇到喜歡的漫畫家

就會想把他的作品全部都買下來

 

石黑老師雖然是我昨天才認識的漫畫家

但是我已經知道

他的書必定會成為我的重要搜集了

 

這一本書看起來很感人

但是別被封面騙了

這只是一部白痴的搞笑作品

和一般的故事大相逕庭

魔法少女是個醜女

用念力召喚船隻結果反而把航母打爆

白痴安全帽等等等等

我最喜歡要拿繩索救人反而扣到人家的脖子的故事...也好啦..跳樓的死法也不比吊死好到哪去

至少吊死還可以留個全屍

整體來說非常好笑

就搞笑漫畫來說程度是夠了

要畫感人的故事對石黑老師來說也絕對不難

(他後來的作品也都走類似的題材

所以期待中文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