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帶我練完車

我就帶妹子走路回家

經過的憲兵隊遺址剛好在辦跳蚤市場

(其實裡面甚麼都沒有

 

因為從沒去過憲兵隊

所以就去看看

...只能說那是一堆垃圾堆

不過就是這堆垃圾有那麼點味道...

 

殘敗的哨站

不知做何用途的飛機

因為前身好歹(?)也能算是軍事基地

所以裡面也有這種奇怪的東西

這些東西殘破不堪的形象還滿有趣的

所以我馬上回家把我的89式抱來拍照

好像衝出封鎖線的場景@@

旁邊有具屍體的話更有氣氛

 

看到用沙包堆的掩體那裏有人在扮演帝國士兵

所以就要他拿我的槍拍照,一整個超有氣氛的XD

順便請他幫我拍@@(還借了掩體,後面那個黑武士是一開始就有的@@

我要瞄準你的心(誤!)

這種荒煙漫草的氣氛超棒的

到時候再做一把槍帶過去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