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時候要我去上晚班

原本27號才有班的(我媽還在那裏哭邀要我找別的工作...我想工作就已經不錯了。

((除了把駒駒痛在八零六上,更想買愛殺寶貝公仔和可以拿來肏的矽膠娃...

結果幹的他媽的有夠順

 

當初羅婊子桂畸接站長的時候就應該快閃的說..

加油站果然還是天職嗎...?

算了,反正有錢拿

做啥都一樣...

 

下了班就打算吃點消夜

結果一下子就吃了兩百塊台幣的東西="=

越來越消瘦的只有錢錢

肚子卻越來越大

該不會到時候抱了矽膠娃

卻抱不了吧...

 

這個理由倒可以讓我成為減肥的藉口

減個二十公斤,就能好好抱矽膠娃了

((這樣我媽也不會有意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