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剛過十一點我就去玩小駒的聖誕活動

周年慶時留的水水都砸在她身上了

小駒的害羞和深情官方詮釋得很好

而教練依然還是那副白目無極限的木頭樣!!

一個那麼可愛的妹子有意無意地勾引他

就算不喜歡也要直說,身為教練的立場也要直說

讓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女生獨自煩惱,就是一個廢材教練該做的事嗎?

 

故事的劇情就是球隊上要辦派對

應該是校園風漫畫裡面流行的交換禮物的遊戲

所以小駒就獨自去張羅禮物

隊上傳著玩或是抽籤拿的禮物一樣

另一樣則是要專門送給教練的

還有個別準備給那些好友們

畢竟這些個妹子的感情都堅不可摧

各準備一份另外送也是可預期的

((這一招真好,每個人都有的話給教練的就顯得沒那麼特別了,明明給教練的禮物是最花心思的

 

這時我們白目的主角現身了

他也是要買禮物的,但是似乎只有準備遊戲的部分,而沒有個別幫妹子們準備

 

教練,必須死!

 

小駒很高興遇到了教練,而教練卻只顧著找禮物而已Q口Q

在一連串欺負小駒,哭點比笑點多的漫長對話後

小駒只能悽慘的找美紗幫忙挑教練的禮物

這裡我就覺得小駒的悽慘實在是筆墨難以形容QAQ

喜歡上的男人是死白目這點真的好可憐

徒勞無功又紅顏薄命的她到底有沒有戀情有結果的一天...

就算被美紗騙(?),穿上了這種妖豔(我媽說的,我會說「揪心」)的服裝

駒駒聖誕裝  

教練也不會稱讚人家漂亮又可愛之類的話

(看劇情模式,只是被其他人鼓譟下的違心而論。就算這樣小駒還是坦率的表達高興

至少看起來還算玩的很開心

而且最後還沒拿到教練準備的禮物

小駒沒拿到想拿的禮物  

 

我都快哭了T口T

 

小駒,別理白目教練了,嫁到我家吧!

 

馬的!看到她穿成這樣出來找他

那個白目是不會抱著她取暖把外套幫她披上喔!

小駒看起來很暖,畢竟還是個女孩子,不能受寒的!

(而且還紅顏薄命!

疼疼她不會牙痛的!

 

每次都這樣欺負小駒!

只能自己二次創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足球甜心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