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了美空的浴衣

剛出來的小狐仙

還有溫泉鄉的小服務生美眉

嗯...成績不錯

 

可是服務生美眉怎麼會想玩這種遊戲...

OO也有洞1  

看這種遊戲名稱

就知道那個主廚先生又在把小孩子教壞了

 

OO也有洞2  

小駒!!!www

 

結果這個遊戲是要把細長硬直的食物插進有洞的食物的一種無聊遊戲

這種事情OL進化論裡小純就有做過,把牛蒡條插到蓮藕裡面((那時是因為想省菜錢,結果被老闆識破;並不是要玩色色的遊戲

然後小駒就拿竹輪,要我把起司條插進去ww

 

OO也有洞3  

我、我也是第一次呀(插竹輪ww

 

OO也有洞4  

服務生給我惦惦!ww

 

OO也有洞5  

弄濕點不就插得進去了↓

OO也有洞6

((曾介紹過的作品,對話BJ4

 

OO也有洞7    

就叫妳惦惦了!

 

這次他們去住的是白鷺旅館對吧

 

看懂這些梗的我已經是個糟糕大人了...

arrow
arrow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