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依奈便服..  

可愛到翻是其次,不覺得穿這樣超難行動的嗎XD

香肩都快小露了,打算走性感路線嗎?現在脫太早了啦

 

嗯,這次的個別指導沒甚麼要玩的

所以花了一堆水在亞依奈美眉身上

沒關係,我甘願XD

十二個妹子裡面我只有亞依奈

而我沒想到結衣也可以攻略(?)就是了

咳,雖然我的小說版根本就是背離原作(老幹這種事XD

反正我也不需用她們來衝活動了

((還是想知道那些個可愛妹子要怎麼拿啦...

 

其他妹子再看看吧

明天就能拿新的妹了...大概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足球甜心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