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腦殘動畫"中華一番"的原作漫畫

明明原作是一部很端正(?)的料理(?)漫畫

為什麼變成動畫就變成嘈點比馬英九的8年執政還多的白痴動畫

紅到現在只因笑點滿滿卻絲毫沒有內容

畢竟會從蒸籠裡面發出萬丈光芒的動畫能帶給觀眾的也只剩下嫌棄了

 

不知道為什麼做菜漫畫有些真是誇張到腦殘

不就吃嘛...

我收的一堆料理漫畫裡面真正正常的反應也有很多

像寺澤大介那種"其實裡面有下毒吧"的反應的白痴漫畫也很悲劇的有收集

這種從料理到評鑑都滿是嘈點的作品對我來說是後無來者了

 

和動畫版比起來

漫畫版已經算很正經了

至少不會從蒸籠冒出閃光衝破屋頂

而且...在衛生方面也很詭異

很懷疑解師傅的鋼棍有沒有洗之類的...

我才不要吃用鋼棍做出來的食物(噁)

 

動畫可說我看一點點就不看了

看了會變腦殘

看中華一番還不如看夜勤病棟...

既然都要搞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用閃光(不是閃光彈)凌虐自己的眼睛還不如用屎尿屁來凌虐自己眼睛...

明明漫畫還挺正統(?)的

為什麼變成動畫會變成這樣

國語版更是慘不忍"聽"

原本很正常的角色名字卻因為贊助商的關係

變得不像人類...而向寵物的名字

當初那些人都不覺得不妥的話也真為我自己感到可悲...

好好的女主角取個寵物豬的名字是怎樣啦...

 

漫畫方面

把無關緊要的事情講的好像很嚴重

既然是華人當然是把食奉為天

奉成這樣也太誇張了

 

料理(?)漫畫變成這樣

算是90年代的浪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一番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