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整理完A漫就去洗洗睡了

結果在HBO給我看到這部因為部分人眼殘看成"宜蘭暴風圈"而引起話題的片

是說那些人也太OP了...直闖要怎麼看成宜蘭...

 

美式災難片都太浮誇

隨便就會和地球扯上關係

遠不如日系甚至韓系災難片來的真實

((日系著重人情味,韓系著重銅臭味...如鐵線蟲入侵...

(((韓系災難片十部有十一部都是人禍,然後老百姓就個個不安分地開始暴動...這些人就喜歡拍這種自婊的片

 

故事從開始到結束都是發生在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小鎮

還說甚麼會跑到洛杉磯...真的是很白目

讓我心動了好幾下

最喜歡看到死一堆白人的電影

結果主角群只死兩個

龍套角色死的也只有幾個被風捲走的

也許有被壓死的或是被捲走的...沒看到的都不算(菸)

出來串場的兩隻屁孩最後也沒死...

 

太令人失望了!

起碼也要到衛星城鎮大鬧一番嘛

 

故事則走的是人文路線

一開場就是那兩個被捲走的屁孩在拍些低級犯傻的白痴影片

為的就是要衝瀏覽數...

應該像我一樣

為發文而發文

所以成果就是不知所云的白痴評論XD

那種東西最後也是上某白癡節目被口條犀利的主持人狗幹罷了

 

然後就是那個失去女主人的家

只能靠著這種"世紀大災難(笑)來連繫了

有這種老子也難怪弟弟身上會有刀子

哥哥會拋棄職務害自己身歷險境了

(((所以應該謝謝這西老悲?

而媽媽是護士的關係

為了把妹而和美女跑到廢工廠的哥哥甚麼甜頭都還沒沾到就施展了包紮功夫

被大水圍困差點死掉的那段,還以為至少接個吻甚麼的

結果只是濕身而已

我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這個!

 

像某些好萊塢HIGH片台播的B級片一樣的擺爛招數

明明開的是坦克結果坦克也是被捲走了

最後留下龍捲風資料說以後可以救更多人

 

好啦...你們美國人最偉大了啦!

也不過就是HENTAI到你們那裏就變成UNCENSORED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闖暴風圈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