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比較喜歡漫畫,所以不想花心思來介紹電影的資料

 

最近整理買的DVD

把新海誠老師的盒子和特典冊子都丟掉了

也許十年後會後悔吧

然後就把這部買了很久的二手電影拿出來看了

 

吳彥祖的演技真強

新警察故事裡演紈絝子弟演得那麼可憐又欠打

這裡演警察卻演得很帥

 

主線雖然是槍

其實主要是展現槍法的神奇

槍戰的部分根本就是雜碎被主角壓著打

每次都演孬孬的古天樂也會拿槍殺人耶@@

打手槍也能這麼出神入化

以為是在演西部片嗎?

 

這部電影基本上不能算香港警匪片

那種三不五時就死一堆條子和百姓

槍械氾濫到分不清是香港還是檀香山(!)

然後在死一堆堆條子後將匪徒格殺...一般的香港片都是這樣

所以吳彥祖說"不能因為這次死這麼多人......"

7個人算多...這才符合現實吧

 

一開場的搶運鈔車那裏看得我血脈噴張

就算知道是電影

有人死掉還是很"過癮"

交警中槍那裏我幹都出來了

羅桂奇死掉都不會讓我幹

電影裡的人死掉卻會讓我幹

 

一切都是尊嚴問題

不被上司所重視,所以犯了點小錯就想到搶劫

還以為古天樂是無辜的

 

想說檢察官幹嘛那麼咄咄逼人

誰沒想過可以自由射殺路人的!

像我每次出門都想像每一個路人都被我射殺或是捅死的

這樣是不對的嗎?

能在電影裡自由射殺路人本來就是金正日的夢想

((也是我的夢想...我是想直接射殺...

 

一切都是為了錢(尊嚴)

 

結局很不錯

快槍射擊是吳彥祖輸了

古天樂還是被方中信用狙的幹掉

死就死還笑得那麼開心

真的很恐怖的快樂殺人犯

 

配角們演技都還不錯

死的都很可惜

雖然不喜歡杜汶澤

可演技真的不錯

連號鈔票那裏把我笑死了

花了那麼多心力搞來的錢結果是有問題的

都給那個壞傢伙賺去了

那麼多錢只能燒掉了XD

 

所以嘛...錢太多總是不好

哪來的笨蛋會在身上放那麼多髒的現金的

arrow
arrow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