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無邪氣樂園被亞馬遜封殺了...

真是有夠白目無聊的

少女系的a漫豈止上百,何必搞這無聊的封殺

 

無邪氣樂園打從作品簡介就提不起我的興趣...

NG男比較受歡迎

這種事我是打一開始就有不滿

但是既然身為一個漫畫收藏家

就不能對不認識的作品和作者抱持著傲慢與偏見

(((像旋風管家之所以被我奉為糞作,也是因為和它有過接觸的關係((((旋風管家躺著又中了一槍XDDD

 

趁著六月的活動是送毛巾

就藉這個機會買了雨蘭老師的

和其他七本漫畫

((八本打的折比較多,最重要的是有超過800元可以拿毛巾@@

 

少女系的A漫也有些主要的分類

這一部的主線劇情算是很浮濫的兄妹系(親、從、義等等等)題材

劇情也很浮濫,"從兄妹"瞞著家人發展的性關係

 

雨蘭老師畫得很純真,而且也是那種會令人嚮往的小清新

當然也要很不免俗地讓劇情急轉直下

然後多一個不知道為什麼愛上男主角的普通女孩

接著誤會化解後就玩3P

玩再大哥哥最後還是會和妹妹再一起的淒慘公式還是出現在這部作品裡

 

也是啦...通常這種純愛題材的

必定都是"下過雨後的土地會更硬"

可是接下來的發展可真是閃瞎了一堆人

妹妹懷孕了

 

把人家肚子搞大了

原本哥哥想負責,但是妹妹卻獨自了承受了這份痛苦

兩人的分手砲打的悲傷而又悲哀

就此分開了三年

因為妹妹從沒和任何人說孩子其實就是哥哥的

怕真相一公布,兩人就再也見不到面了

三年後稍稍長大的兩人就在一起了

 

我的文采早就丟掉了

所以不能有甚麼有深度的感想...但這真的是部好作品

讓我決定也去買無邪氣樂園了

arrow
arrow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