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漫畫界好像多了種趨勢

搞笑功力達神人級的老師們畫不出可愛女生

所以就找專門畫可愛女生的老師幫他們畫漫畫

可是都不怕他們形象崩壞嗎XDDDD

 

JJ萌藝社

業界簡稱Double J

取自野中英次老師的"英次"和亞櫻丸老師的"亞櫻"裡面的J

所以也兼顧了兩位老師的"特色"

是兩位老師都能確實發揮實力的作品

想瞭解這兩個老師的作品風格就看這部就對了!!

 

野中老師就是畫天兵高校的那位

畫風粗曠故事天馬行空

雖然有主角但是會隨著發展主角會漸漸邊緣化

因為主角反而沒有那些配角來的有特色

還會有越玩越大的感覺

但是可愛女生就是他的罩門

 

亞櫻老師則是畫人形手機090的那位

雖然也是畫搞笑的

但因為師承朝基勝士老師...所以也有偶爾嚴肅的一面

結局榮光抱著敵人自爆那段真的戳到我哭點

((所以最後其實沒死的情節真的...

 

這兩個老師湊在一起的作品就是本作

所以也是即使一開始確實有個主題

故事卻越來越歪斜就像一顆搖搖欲墜的大樹

一群個性鮮明的女角們不時又無意義的暴露更是模糊了焦點

戀愛部分多少都有戳到我的萌點就是了

((話說那個社長真的很不長眼...要是我的話我當然選真田,和副社長在一起是不會得到幸福的

只對亞櫻老師覺得可惜

因為主角(?)小初的形象和090裡面的榮光多少有相通之處

可是形象卻崩到谷底了XD

野中老師要是能多專注在工作劇情上的話就好了

 

女子落語

原作是久米田康治老師

就是畫絕望先生的那個

((雖然我只有他的出道作威龍少年隊(南國曲棍球)和期待你長大...和系色望不熟

看了兩部還是抓不到他的特色

因為威龍少年隊充斥著無恥的行為和低級笑料((以黃色為點也就罷了...可要露奶也把奶畫漂亮點吧

而期待你長大則都是白目和被人耍著玩的笨蛋

而徒弟畫的旋風管家則是腦殘白癡到不知為何紅得起來...((旋管躺著又中槍了XDDDD

 

ヤス老師好像是著名的插畫手

可我對插畫和原畫真的沒有涉獵

只有他的"保健室"這部作品

輕鬆清新的可愛國中女生的白目日常

小鬼只要做做小夢和作作小孽就好了

((裡面遇到的麻煩只能用自作孽不可活來形容

長大就沒這麼輕鬆囉

 

女子落語還沒買也不知道是在講甚麼

看簡介應該只是日常講廢話的故事

看著"黃金"陣容也應該是有其收藏價值吧!!

 

而久米田老師之所以會找上ヤス老師

書腰上都寫得很清楚了

因為久米田老師後期的角色們都馬有稜有角的

實在不適合女生耶

arrow
arrow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