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難先鋒4好不容易打到高鐵那一關

本身是沒有甚麼難度

只是要揚收的人很多

出動的兵種不少

要同時兼顧一堆地方很麻煩就是了

還有就是錢永遠都不夠:[

 

人物的AI真是TMD的低

要忙著做其他的事

那個該死的消防員卻扛著肇事的車掌TMD的越走越遠

明明我的救護巴士就在旁邊

在我忙著打撈墜河的車廂的時候

這小子就給我走不見了

 

是嫌我還不夠麻煩嗎?

 

我要去上班了...回來再繼續弄

 

是說...和河有關的任務

那些人都會不知所措嗎?

之前斷橋任務的時候

我的人也是亂亂跑

車子還跑到紐澤西護欄外面回不來

 

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