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我就不填了

 

既然從書名就知道是這樣的作品了

我應該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說呀

(還是角川出版的說...)

(角川出版的這種主題的書都有點...)

 

十年的約定...而且還是小鬼的時候訂下的約定...

就為了這麼沒把握的事情守了十年

最後等的男孩還沒有臉XD

結局讓男孩子死掉

然後放個石碑在坡道上面來紀念還比較好...要是我就會這麼寫XD

(也許這種溫吞散漫的故事就是這個作者的風格...?)

 

正因為女孩讀的是女校

這種發展我就可以接受

要是讀的是合校的話我絕不能接受這種故事!!!!

 

那些網友也很無聊...都沒別的事情可做了嗎?

要是A漫也就罷了

主打青澀為賣點的漫畫就可以這麼溫吞嗎?

(抱歉...蟲奉行8讓我太激動了...)

 

一開始就知道是神奈川縣(因為有我最憧憬的江之島)

之後還去過很多地方

(都是關西)(而且沒有把當地特色畫出來...買個蛋糕就說那是長期蛋糕了嗎...?)

結果地點在北海道!!北海道!!!!

肏!

往東和往西都搞不清楚

你他媽的還和我說那是很珍惜的回憶?

又不是找X航的飛機

還續航四小時勒

電車坐一整天能到的地方都不知道在哪邊嗎?

 

有螢火蟲的地方畢竟很少了

從螢火蟲這個點著手不是可以比較省力?

 

還在尾張和對方擦身而過...

寫繪馬對神明太失禮了

去麻煩找人的神明啦

你們不是有八百萬神嗎?

 

結果是去找把這個故事寫成歌的年輕歌手

還認錯人....對方才告知的...

 

之前在別站婊過的2000年之吻還沒這麼白爛

最起碼人物沒有畫的這麼平面...

這本漫畫畫的人物一點也沒有實感

像是直接把草稿刊出來..唯一的亮點就是背景吧...?

(這麼說來是有種高橋真那種飄渺筆觸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